教育

衡水职教中心就业部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来源: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作者: 
2022-05-09 09:01:17
分享: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运动与健康意识,缓解疫情带来的紧张和焦虑,4月中旬以来,该校就业部学管处组织清洁校园活动、篮球赛、乒乓球赛、校园广场舞、趣味运动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增添了别样色彩、绽放了蓬勃活力。

  生命在于运动,系部与班级组织的活动有序开展,有效缓解了学生的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营造出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播了昂扬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青春不躺平,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开展校园广场舞、跳绳、篮球、乒乓球等运动健身项目,鼓励同学们尽情释放情绪,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同学们从活动中收获快乐,将以乐观的态度应对疫情,积极配合校园防控举措,在生活和学习中保持积极心态。

  文体卫生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质,还引导和培养了他们的合作意识及运动精神,为疫情防控下封闭管理的校园生活增色添彩,营造了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键词:衡水职教中心,就业部,文体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