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近500名青少年志愿者线上线下致敬劳动者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夏晓婷 
2022-05-01 11:03:11
分享:

  4月25日至4月30日,衡水春晖义工协会组织全市近500名青少年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致敬劳动者,齐赞劳动美。

  活动中,孩子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劳动最光荣》《劳动赞歌》《劳动者之歌》《五月》等经典文章,录制成视频上传到活动微信群,以此表达对劳动者的深深敬意。

  除了朗诵,孩子们纷纷投入力所能及的劳动中。他们拿着扫帚、簸箕等工具,在各自小区里认真打扫卫生,清扫道路上的生活垃圾,净化小区环境。还有部分青少年志愿者来到市区萧何广场,向过往市民宣传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以及戴口罩的注意事项,同时向没有戴口罩的市民免费发放口罩。

  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品质,传承了“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展现了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关键词:衡水,青少年,志愿者,劳动者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