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图书馆线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夏晓婷 吴承轩 
2022-04-24 10:17:00
分享: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衡水市图书馆特开展书香湖城2022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暨城乡手拉手阅读交朋友云启动仪式,有计划、有步骤地面向城市、农村读者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

  仪式上,市图书馆馆长发起全民阅读倡议书、执行馆长介绍423当天“图书馆寻宝”、“ 日读一小时 共创文明城”精彩活动,为2021年年度借阅排行榜优秀读者颁发证书,同时开展《阅湖讲坛》衡水古今大家谈——董仲舒的读书名言主题讲座三大重要环节。

  据了解,此次线上活动包括“荐读小达人”、萌萌哒“彩虹故事屋”、安全“护苗”快乐成长、趣味手工等;线下活动包括书香换花香 绿意传希望”——城乡手拉手 阅读交朋友公益捐书换绿植、“暖春游书海 宝贝馆中藏”世界读书日书海寻宝等。

  此外,市图书馆还将开展讲座、稿抄本展、线下展览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市民带来无限阅读乐趣。活动详情可关注 " 衡水市图书馆" 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关键词:衡水市,图书馆,线上,世界读书日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