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市职教中心团委组织“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公众号   作者: 
2022-04-16 19:36:00
分享:

  

衡水市职教中心“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诗歌朗诵比赛获奖选手。

  4月12日下午,衡水市职教中心团委组织“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引导全体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化爱国爱党之情,感受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构建快乐、幸福、和谐校园。

  诗歌朗诵比赛历时四个小时,参赛选手带来了《吾心所怀,国之大者》、《长征》、《沿着先辈的足迹》等诸多优秀的作品,他们紧扣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对党、对国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

  选手们演讲慷慨激昂,自信镇定,赢得了满堂喝彩。

  评委老师们对参赛作品认真评审把关,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演讲技巧,更充分展现了当代中职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

  愿新时代新青年,勇立潮头开风气之先,奋发进取创时代伟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引下阔步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关键词:衡水市,职教中心,诗歌朗诵,比赛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