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中学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来源: 衡水中学   作者: 
2022-04-10 06:33:33
分享:

  春色旖旎晴方好,东风拂暖光景新。携着暖风花蕊,衡水中学心理老师们带领师生走出教室,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师生共同分享心灵盛宴,校园中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本次心理辅导,以积极心理学为支撑,以团体活动为载体,引导师生接纳自己的情绪,接纳自己的现在,关注当下,展望未来。“趣味按摩操”“萝卜蹲”卸下了师生的压力与疲惫;“兔子舞”放松又解压,操场上满是欢声笑语;“心有千千结”“万里长城永不倒”引导师生凝心聚力齐拼搏,大家拧成一股绳,在活动中得到了提升;绘制“赋能树”让师生学会用积极的视角(24个积极品质)看待自己和他人。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的压力得到了释放,心态得到了调整,收获了满满的心理正能量。愿师生携手,以更积极的心态继续前进,拥抱美好!

关键词:衡水中学,心理团体,辅导活动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