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书记

吴晓华参加衡水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2-03-25 15:06:53
分享:

  3月23日,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波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吴晓华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讲政治、顾大局,讲效率、敢担当,恪尽职守做好各项工作,在以文辅政上取得了新成效。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履行市委中枢机关的重要职责,为推动衡水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吴晓华对市委办公室和第一党支部提出五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讲政治、比格局。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灵活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衡水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以更大格局、更宽眼界谋划推动工作,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二是讲学习、比能力。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加强学习、善于积累、勤于思考,不断完善知识储备,强化逻辑思维能力,锤炼过硬本领素质,提高服务决策、服务发展工作水平。三是讲担当、比奉献。要强化争第一、当唯一的意识,事争一流、逢旗必夺,面对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冲得上去,发扬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以极端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项工作,高质量办文办会办事,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四是讲作风、比廉洁。要带头弘扬“严细深实快”作风,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清廉自守,加强自身修养,夙夜在公、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委机关良好形象。五是讲团结、比协作。要进一步增进团结,工作中注意多包容、多提醒,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步调一致向前进,把第一党支部建设成更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关键词:吴晓华,衡水市,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