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主城区优化建筑围挡宣传画面设置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22-03-21 10:20:55
分享: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今年以来,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支队按照河北省20项民生工程以及衡水市民生实事工作部署,结合城市改造提升工程,对管辖范围内主干道建筑围挡宣传画面进行优化设置,通过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提高精细化水平,“绣出”城市的品质品牌,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针对城市改造提升工程中高标准打造“四化”样板示范街道的新标准新要求,支队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启用一批全新的宣传画面和标语,积极发动管辖范围内的建筑围挡产权单位,对市区滏阳一路、前进大街、人民路、育才大街、中华大街等部位的建筑围挡宣传画面进行更新更换。

  与此同时,支队定期对建筑围挡宣传画面进行巡查筛查,对发现宣传画面破损的,利用车载工具包进行修复;对发现的画面内容有错字、断字、少字、内容过时的,统一进行登记造册,通知产权单位及时拆除或更换,并查漏补缺,补齐缺项的宣传画面内容,通过在建筑围挡上更新设置全新宣传画面,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为扎实推进城市改造提升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截至目前,共督促建筑围挡产权单位设置、更新更换宣传画面60块,面积约260平方米,宣传字体标语7处,面积120平方米。

关键词:衡水,建筑围挡,宣传画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