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微视频丨河北衡水:文明实践浸润群众心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张博 
2022-03-15 10:3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张博

  道德温润人心,引领社会昂扬前行;精神触动灵魂,赋予城市生生不息的力量。

  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启动以来,衡水以提升群众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为目标,以道德建设为主线,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勇于创新突破,打造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品牌,把文明实践站打造成为群众喜爱的“百姓之家”。同时,全市各县区积极探索实践,涌现出一批接地气、有活力的典型案例,以基层的创造力激发出文明实践的生命力,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硕果累累。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近衡水市桃城区中心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去看看他们是如何唱响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的吧!

  近年来,衡水市桃城区中心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坚持“党建引领凝合力、多彩实践聚民心”的初心,落实“规定动作”,探索“自选动作”,打通文明宣传、文化教育、志愿服务网络,充分发挥凝聚群众、引领思想、道德宣教、传承文化的实践阵地作用,倾力打造百姓身边的“三园实践站”。

关键词:衡水,桃城区,中心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