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书记

吴晓华会见中国能建市场开发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高万才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崔书范 
2022-03-08 08:54:31
分享:

  3月3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会见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开发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高万才一行。市领导吴波、周峰参加会见。

  吴晓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高万才一行来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交通区位优越,特色产业鲜明,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战略深入实施,衡水发展优势愈发凸显,正在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当前,我们认真贯彻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要求,把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作为全年经济的“纲”,加快衡水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步伐。中国能建实力雄厚,在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等领域具有业务覆盖广、产业链完整、综合服务能力强等优势。希望双方建立沟通对接机制,找准合作契合点,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高万才介绍了中国能建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衡水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将发挥自身优势,对接衡水需求,积极服务和融入衡水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吴晓华,中国,能建市场,开发事业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