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桃城机场毒蛇飞机喜提“中国户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22-01-21 22:47:5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胡竞文)1月12日,由衡水桃城机场组装生产的斯洛伐克Viper(毒蛇)飞机获中国民航局正式颁发国籍登记证,证号B-X01R,这是斯洛伐克Viper(毒蛇)飞机在中国颁发的第一本国籍证。

  据了解,2021年11月4日,衡水桃城机场组装生产的第一架飞机——斯洛伐克Viper(毒蛇)飞机正式下线,这是该款轻型飞机在国内的首条组装生产线,此项目由桃城机场驻场单位享飞就飞衡水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引进建设。

斯洛伐克Viper(毒蛇)飞机。

  近两年来,桃城区在航空飞行营地蓬勃发展的基础上,提出打造“低空产业经济”和“航空体育运动”两个品牌,加快推动通航产业项目落地,从“项目飞起来”到“产业飞起来”,加速形成通航全产业链发展格局。以上市企业河北北直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16家通航企业陆续落户桃城,初步形成了以桃城机场为核心的衡水通航产业聚集区。

关键词:衡水,飞机,毒蛇,国籍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