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集体)录制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陈璇 
2022-01-19 08:55: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17日讯(记者 胡竞文 通讯员 陈璇)1月17日,中共衡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集体)颁奖活动发布并录制完成。

衡水“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荣誉称号颁奖现场。 陈璇 摄

衡水“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集体荣誉称号颁奖现场。 杨东浩 摄

  刘东利、孙会英、郭万里等10人获得“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荣誉称号,中共衡水市委市直工委、衡水市教育局等10个单位获得最美集体荣誉称号。活动现场通过视频短片、颁发荣誉证书等方式,再现了他们坚守基层一线、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感人故事。

衡水“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集体)录制现场。陈璇 摄

  桃城区法院第一党支部书记代娜告诉记者:“最美人物荣誉称号让我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为老百姓解决问题,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会时刻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每一位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桃城区居民医疗保险中心主任黄涛说。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办法,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加快建设“六个新衡水”、努力打造诗意栖居的幸福之城凝聚向心之力。

关键词:衡水,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