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铁路公安全力护航春运安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肖飞 
2022-01-19 08:54:4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胡竞文 通讯员 肖飞)1月17日,春运拉开大幕,铁路运输进入春运阶段。为全力护航2022春运安保工作,石家庄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站区、线路治安管控工作,为2022年“春运”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石家庄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开展消防、内保专项检查

石家庄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民警加大检查力度,杜绝携带危险品进站乘车。

石家庄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站勤民警查验进站旅客的健康码。

  石家庄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派出所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加大警力投入,要求站勤民警配合车站部门和地方卫健委、地方公安机关做好进站乘车旅客和出站旅客的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秩序疏导工作,严查严打破坏防疫秩序行为;加强武装巡逻,开展消防、内保专项检查,杜绝携带危险品进站乘车,并提醒广大旅客保管好自身财物,不要错拿、漏拿行李。

石家庄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民警为旅客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石家庄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加强武装巡逻。

  据了解,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农历腊月十五)开始,到2月25日(正月二十五)结束。春运期间,石家庄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还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民警立足岗位为旅客群众提供各类便民服务,让旅客感受回家的温暖。

关键词:衡水,铁路,公安,春运,安保 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