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市委专家团来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s.hebei.com.cn/jjkfq/ 2022-01-06 10:4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衡水市委专家宣讲团成员、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书记、副教授曹淑兰来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曹淑兰从《决议》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和阐释了全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运用历史经验和历史规律解决问题,指导实践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的定力、魄力、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干出实绩。

关键词:衡水市委专家团,高新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源:高新区新闻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