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元旦假期 衡水车务段发送旅客4万余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04 17:00: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胡竞文 通讯员 韩旭阳 李睿)记者从衡水车务段获悉,元旦3天小长假,衡水车务段累计发送旅客42883人次,其中高铁站(衡水北站、景州站、辛集南站、藁城南站)发送旅客13324人次,普速站发送旅客29559人次;高峰日出现在3日,单日发送旅客19708人次,全段日均发送旅客14294人次。

衡水车务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进站乘客进行证件检查。

  衡水市涉及的2个高铁站(衡水北站、景州站)3天共计发送旅客9324人次,5个普速站3天(衡水站、深州站、饶阳站、枣强站、大营镇站)共计发送旅客13230人次,衡水市民总计有22554人次乘坐火车出行。

衡水车务段工作人员指导乘客有序上车。

  据了解,为做好元旦小长假旅客出行安全保障工作,衡水车务段提前制定了小长假运输安全保障措施,对售票设备和客运服务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候车室、公共卫生间等密闭空间及旅客自助设备及时进行消毒、通风,为旅客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铁路工作人员提醒,自1月3日开始,铁路部门开始发售2022年春运火车票,请有出行计划的广大市民谋划好出行安排,做好购票准备,以免耽误行程。

关键词:衡水,车务段,旅客,元旦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