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hs.hebei.com.cn/jjkfq/ 2021-12-28 16:1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衡水高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拒腐防线特别是政治防线。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忘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会议强调,要筑牢拒腐防线,着力推进管党治党的标本兼治。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强化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部门和行业的监督。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着力在依法决策、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建章立制。强化教育管理,有针对性地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法纪教育。要坚守职责担当,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党组织书记要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以科学完善的监督体系防止各类问题发生。强化正向激励,对基层干部特别是奋战在项目攻坚、疫情防控等重项工作第一线的干部,在政策待遇等方面给予倾斜,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严的主基调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稿源:高新区新闻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