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青少年作家协会成立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金莉莉 
2021-12-28 09:23:57
分享:

  

  12月26日,衡水市青少年作家协会成立揭牌仪式在众成创业基地举行。省市相关文学创作团体、衡水市部分中小学校校长以及青少年作家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衡水市青少年作家协会是经衡水市行政审批局批准成立的文学团体,将以培养和推广青少年文学作家及作品为核心,同时拓展文学相关延伸活动。协会成立后将联合河北省文联期刊联盟为衡水青少年文学爱好者提供交流的空间与平台,为优秀作品提供创作、孵化、出版、发行、推广资源和渠道,以给予青少年们更大的文学舞台。

  据了解,衡水市青少年作家协会是河北省第一家青少年文学团体,旨在为衡水市文学队伍培养青少年人才,提高青少年对文学的兴趣,延续衡水辉煌的文学传统。

  衡水市青少年作家协会主席息玲玲表示,协会将致力于提高青少年作家的写作水平,让广大青少年以积极向上的姿态点亮青春,点亮人生,同时,将不遗余力地为衡水市培养出更多的文学人才,推动衡水文学繁荣发展,为衡水市打造教育新高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衡水市,青少年,作家协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