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春风实业集团·冰雪大篷车”发车 助力冰雪运动推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婧 
2021-12-28 09:04:55
分享:

衡水市“春风实业集团·冰雪大篷车”发车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文婧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文婧)12月23日上午,由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市工商联主办,冀州区教育局、春风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的衡水市“春风实业集团·冰雪大篷车”发车仪式在春风实业集团户外广场举行。

与会领导为“春风实业集团·冰雪大篷车”车队队长授旗。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文婧 摄

  衡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平荣峰(左一),衡水市工商联主席刘宏志(右一)为春风实业集团颁发“衡水市冰雪运动推广普及示范企业”牌匾。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文婧 摄

  发车仪式上,衡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平荣峰,衡水市工商联主席刘宏志和冀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志勇为“春风实业集团·冰雪大篷车”车队队长代表授旗,并为春风实业集团颁发“衡水市冰雪运动推广普及示范企业”牌匾。

衡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平荣峰宣布发车。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文婧 摄
“春风集团·冰雪大篷车”发车。

  春风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曹宝华在致辞中表示,下一步,春风实业集团将组织装有陆地冰壶、桌上冰壶等冰雪器材、冰雪文化宣传材料的“冰雪大篷车”,深入到重点村镇开展冰雪运动、冬奥知识展等宣传推广活动,向广大农村群众、学校青少年、社区居民推广冰雪运动,让冰雪运动走进千家万户。

学生体验陆地冰壶项目。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文婧 摄

  发车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共同观摩了“春风集团·冰雪大篷车”走进滏阳社区开展的冰雪体验活动,活动现场分为冬奥知识展和冰雪项目体验两部分,社会体育指导员们为群众发放冰雪运动知识宣传单并布置了桌上冰壶、陆地冰壶等冰雪运动体验器材,全面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近距离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

关键词:衡水,冰雪大篷车,冰雪运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