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河北衡水冀州区:线上培训“不打烊” 文化惠民“云”中享

来源: 冀州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倩 
2021-12-21 15:49:18
分享:

  日前,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启动了文化艺术线上公益培训周活动,推出了声乐、舞蹈、戏曲、书法、摄影、文学创作、历史、家庭教育等共12场公益培训课程,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40余万,让广大文艺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文化盛宴”。

公益培训课现场。冀州区文旅局 供图

  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并提供视频回放。采用“讲解+示范+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专业教师现场示范,对每个细节都认真细致地讲解和指导,互动环节为学员答疑解惑,让学员易学易懂易练,充分满足少儿、青年及中老年等不同年龄阶段人群对文化艺术的学习需求。

  众多文艺爱好者学习热情高涨,一边聆听讲座,一边在评论区交流互动。学员们表示,线上公益培训课程为宅在家中的文艺爱好者提供了非常方便的学习平台,让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关键词:冀州区,线上培训,“不打烊”, 文化惠民,“云”中享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