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将开展“1+1+2”促进汽车消费活动

//hs.hebei.com.cn/jjkfq/ 2021-12-10 16:34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

  日前,记者在衡水高新区有关会议上获悉,高新区将开展“1+1+2”促进汽车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升级。

  据了解,本次“1+1+2”活动将于2021年12月11日开始,省市安排专项资金300万元,衡水高新区安排专项资金300万元,均按照汽车实际销售额的1%发放,以“购车赠卡”的形式参与活动,政府奖励资金实行总量控制,先到先得,发完为止;汽车经销企业配套资金600万元,按照不低于汽车实际销售价格2%的规定,以“满减免赠”的形式参与活动。奖励资金用于个人购买家用轿车,直接发放到消费者手中。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1+1+2”,汽车消费,活动

稿源:高新区新闻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