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志愿者“暖冬行动”关爱困难家庭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夏晓婷 
2021-12-07 09:27:41
分享:

  

  近日,衡水市民政局联合衡水春晖义工协会、衡水上善社工服务中心、路北街道办利民社区,开展了“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两户残疾人困难家庭,为他们带去米面油、围巾、帽子、暖手宝等慰问物资。

  家住庆茂胡同的董坤今年72岁,自幼残疾,瘫痪在床,不能下地行走,还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常年吃药。儿子薛永华肢体残疾,需要靠家人照顾。志愿者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家住裕康小区的张秀荣今年70岁,患股骨头坏死、高血压、眼底渗血等多种疾病。她还有一个智力残疾的女儿。见志愿者前来慰问,张秀荣感动地说:“这么冷的天还来看我们,谢谢大家!”

  据了解,“暖冬行动”是衡水春晖义工协会常年组织的公益项目,该行动主要是在冬季向农村五保老人、农村和社区的特困家庭、残疾家庭提供爱心物资和精神关爱。下一步,衡水春晖义工协会还将陆续慰问桃城区、高新区20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过冬物资,同时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关键词:衡水,志愿者,“暖冬行动”,关爱,困难家庭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