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衡水市5条大中修干线公路顺利完成交工验收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张希捷 周爱娇 
2021-12-06 09:46:24
分享:

  近日,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公路服务中心组织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和各项目参建单位,对衡水市2021年度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1个续建项目及4个新开工项目进行了交工验收。

  据了解,这5条大中修干线公路为衡井线S392肃临线路口至保衡线路口以西段预防养护变更工程、滨榆线G339景县县城至千武线段修复养护(中修)工程、衡德高速故城支线机场连接线SLH2故城景县界至机场段修复养护(中修)工程、保台线(G240)下博至衡水市区段功能性修复养护(中修)工程、保台线G240(原肃临线S282)G307路口至下博段修复养护工程。全长63.8公里,涉及桃城区、深州市、景县、阜城县、故城县,总投资6554万元。

  其中,保台线G240(原S282肃临线)G307路口至下博段修复养护工程,是衡水市唯一一个大修工程,建设历时4个月,市公路服务中心精心组织、积极督导,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参建单位加大资源投入,严把环保关、安全关和质量关,保障了项目按时建成通车。衡井线S392肃临线路口至保衡线路口以西段预防养护变更工程是续建项目,综合考虑路网通行状况,该项目在国道G307衡水市段改建工程9月中旬通车后才开工建设,参建单位克服不断交施工、路面窄、重载车辆多、工期紧等诸多困难,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班加点,圆满地完成了建设任务。

  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5个大中修工程项目质量均达到优良,总体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升。各项目建成通车,对于改善公路通行环境、提升沿线群众出行满意度,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