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已开始 衡水市教育考试院再次发出提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2021-11-04 10:51:29
分享:

  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已于11月1日开始,衡水市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需抓紧时间报名,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并公布了各县市区咨询电话。

  高考报名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至11月21日,分资格初审、网上申报、资格审核和现场确认,四个阶段缺一不可。每位考生都要应报尽报。资格初审和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至11月12日,资格审核和现场确认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至11月21日。

  衡水市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提前学习高考各项政策,高考报名前,认真阅读《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须知》。报名时,务必牢记注册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并妥善保管,登录密码用于报名系统登录、报名信息查看、成绩查询、志愿填报、录取结果查询等。考生设置的密码要有一定强度,不要过于简单。遗忘密码的考生通过登录页面的“密码重置”链接,查看密码重置办法。为了保证普通高考录取阶段信息准确一致,高考报名结束后至高考录取工作结束前,不要变更报名信息中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民族、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以免对高考、录取及就业造成不利影响。

  社会考生须到户籍所在县区招生办参加高考报名,报名具体要求和所需材料需咨询当地招生办。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考生到高考报名现场一定要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考生和家长一定要及时从卫健、疾控部门和官方媒体了解衡水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知悉、配合、遵守最新来衡、返衡人员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主动做好隔离、报备及医学检测工作。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解答考生对高考方面的疑惑和问题,市考试院公布了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的咨询电话。(记者 张洪宁)

  衡水市各县(市、区)咨询电话

关键词: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衡水市,教育考试院,提示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