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交警密织农村交通安全法治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赵秋承 邱旭 
2021-10-27 17:25: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赵秋承 邱旭) 今年以来,衡水公安交警高频“下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通过进农村、进学校、进庙会等全力提高农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密织农村交通安全法制网。

衡水公安交警进集市跟乡亲们一起赶大集。

衡水公安交警开展农村大喇叭宣传。

  衡水公安交警针对农村地区制定了12场月度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做到了一月一主题,一月一重点。在宣传活动中,衡水公安交警根据每月主题专门制作相应挂图、展板、海报、标语、音视频等宣传资料,紧抓一个“变”字,让乡亲们月月学习“新鲜事”,天天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今年10月以来,衡水公安交警共计进入542个行政村、79所乡村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讲,设置了258个固定宣传栏。宣传涵盖了农村各类人群,切实提高了农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衡水,交警,宣传,法治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