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10-26 15:1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晶晶)10月21日下午,衡水学院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在该校滑冰馆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副书记卢援助、副校长宋根壮、副校长王光远出席开幕式,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运动员、裁判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王光远主持。

  宋根壮致开幕词。他代表校党委对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校为冰雪运动发展贡献力量的广大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近年来,衡水学院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冰雪运动已步入快车道。在河北省2019年与2020年两届冰雪运动会上该校均取得优异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学校将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努力丰富广大师生的健身生活,让冰雪运动成为衡水学院具有特色内容的体育锻炼方式。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执裁,为全校师生奉献一届精彩难忘的冰雪盛会。同时宋根壮宣布两则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上,该校体育学院竞赛训练中心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该校滑冰馆被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冰雪惠民计划支持单位”。伴随着阵阵掌声,王守忠宣布衡水学院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本届冰雪运动会共设短道速滑、陆地冰壶和轮滑三大项目。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完全沉浸在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兴奋中。滑冰场上运动员们争分夺秒,奋勇争先;陆地冰壶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一次次完美的掷壶,漂亮的击打,凝聚了运动员们的滴滴汗水。

  本届冰雪运动会的积极举办,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冰雪运动氛围,让更多学生了解冰雪运动项目,提高冰雪运动竞技水平,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助力2022年冬奥会,积极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关键词:衡水学院,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