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毕业生荣获“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10-26 10:0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晶晶)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名单》,衡水学院2020届西部计划志愿者牛家兴、陈喆豪获评该荣誉。

  牛家兴,文传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生,现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陈喆豪,电信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现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团委。他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据悉,衡水学院自2013年参与组织西部计划招募工作以来,选派100余名应届毕业生奔赴祖国西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2021年,在贯彻落实国家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就业工作要求的基础上,校团委主动加强河北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的沟通,积极争取优质岗位,最终成功派遣20名毕业生赴新疆、建设兵团、陕西、四川等西部地区建功立业,实现自我价值。

  未来,衡水学院西部计划工作将围绕以服务好学校西部计划志愿者为目标,以巩固和拓宽西部计划就业渠道为方向,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管理服务,不断推动西部计划和志愿服务工作发展,在大学生就业、实践育人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关键词:衡水学院,毕业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称号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