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枣强:四季度四个项目集中开工 助力“六个新衡水”建设

来源: 枣强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解晓琳 徼浩宇 
2021-10-25 15:24:23
分享:

  近日,衡水市枣强县举行2021年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再掀重点项目建设新热潮。本次集中开工的有河北华强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生产项目、枣强凯威复合材料项目、河北立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上100万米聚氨酯复合桥架及支撑架配件项目、河北益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00吨玻璃钢制品技改项目,四个项目总投资6.64亿元。

  枣强县四季度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产业升级、公共服务、创新创业等领域,带动能力强、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大,是认真贯彻衡水市委、市政府“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的发展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实现枣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将为助力“六个新衡水”建设、开创人民群众幸福美好新生活增添新的生机与活力。枣强县也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在项目储备上再充实,围绕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和国家宏观政策契机,坚持在“高”上聚心,在“大”上聚力,在“优”上聚劲,做好项目接续建设,以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攻坚四季度,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解晓琳 徼浩宇)

关键词:衡水,枣强,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