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提高优质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俊峰 
2021-10-21 15:56:43
分享:

  “现在的供电服务是真不错!我用电申请没多久,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听我说蔬菜大棚急着用电,中午加班来帮我接上电了!”10月20日,大尹村镇北流满村民刘旺保对国网饶阳供电公司尹村供电所前来进行装表接电的党员服务队员竖起了大拇指。

  今年,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持续推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以“党建+优化营商环境”工程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截至目前该公司尹村供电所持续保持“零投诉”的目标。

  加快促进配网改造升级。抽调基层党支部书记为到岗到位管理人员,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党员示范带头,在工程建设中勇挑重担,细化管控措施,盯紧目标、明确重点,做到外部协调主动上、内部工序抢先干,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先后实施了高损台区治理项目、调增配农网工程、农网巩固提升工程及开关改造工程,有效缓解了辖区内地埋线断线、台区重过载及部分区域供电可靠性差的问题。

  采用“互联网+”营销服务方式。联合当地政府、村委会建立各个台区微信群和中小企业客户群,共同参与供电服务管理,以“一台区一群、乡镇全覆盖”的模式,大力推行微信群服务,针对计划停电、临时抢修、电力宣传等信息第一时间在微信群内向百姓和客户发布,并在微信群内收集客户反馈回来的需求信息,做到“有问必答、有情必出”,抢修现场有图有真相,确保优质高效响应客户用电需求。公司“网格化”模式,为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网格化”管理模式也获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强党建引领,遵守“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依托“党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强化党员服务队建设,持续强化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电力客户满意度、获得感、幸福度,为饶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史俊峰)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优质服务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