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员“点对点”帮扶实现企业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俊峰 
2021-10-21 15:56:44
分享:

  10月20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尹村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张二阳和台区经理安万峰一起检查配变设备运行状态、户表用电、更换集中器、总表采集模块等。这只是该公司实施“党建+台区线损合格率治理”工程的一个具体工作举措。

  今年以来,该公司党委围绕提质增效目标任务,全面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和员工深入台区线损合格率现场进行点对点帮扶,确保攻克一个台区,稳固一个台区,持续改进电量跑冒滴漏,实现降损增效,确保公司台区线损合格率稳步提升。线损合格问题,一直以来是供电所头疼的“老大难”问题。基于此现状,该公司采取“党建+台区线损合格率治理”的方式,将“标准提高、指标不降”作为台区线损合格率提升工作的主线,如火如荼推进台区线损治理工作。在推进过程中,通过大数据分析、现场摸底等掌握供电所的动态实情,以指标为依据,以短板为重点,对供电所提升措施、台账、异常台区治理成效及线损反弹情况进行全面帮扶督导。

  截至目前,该公司7个党支部、39名党员投入到这场攻坚战中,集中攻克台区线损“症结”。让党员与台区经理共同坚守台区线损治理第一线,使供电所的采集成功率、台区线损合格率大幅度提高,为公司提质增效工作的稳步开展发挥出了重要的先锋模范作用。(史俊峰)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员,“点对点”帮扶,提质增效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