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秋检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静 
2021-10-21 14:34:16
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保证秋检工作顺利进行,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从安全管理入手,重抓薄弱环节,扎实有序开展秋检工作。

  该公司充分结合春季检修工作和迎峰度夏工作的经验,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秋检工作的顺利开展。采取“分级领导、层层落实”方式,明确人员职责,划分工作权限,确保设备排查、消缺责任到人;成立集中检修小组,对所辖输、配电设施及变电设备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采取“横到底,纵到边”原则,确保巡查不留死角;除加强设备巡视外,针对入秋以后气温变化较大的因素,持续加大线路特巡和线路走廊清障力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全力打造线路“安全通道”。

  接下来,该公司将结合秋检工作点多面广的特点,继续加大秋检作业现场监督检查力度,利用班前会开展危险点、风险点分析,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代海静)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秋检工作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