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强化劳动纪律 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静 
2021-10-21 09:52:01
分享:

  “阜兴供电所值班人员应到4人,2人在岗,派工抢修2人……”10月18日晚,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对各供电所进行夜间突击查岗。

  据悉,该公司为进一步严肃作风纪律,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专门成立作风建设督查小组,采取“事先不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实地对各部室、各供电所的出勤刷脸、外出派工、窗口服务、车辆管理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同时,还通过查看各部门会议签到表、考勤表的方式,及时掌握员工遵守工作纪律的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离岗脱岗、工作作风散漫等行为,根据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和经济处罚。

  此外,该公司还将劳动纪律行为与个人绩效考核挂钩,对违反劳动纪律者,将按相关规定从严处理,使员工紧绷作风建设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作风保障。(代海静)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劳动纪律,作风建设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