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做好用户的“电保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俊峰 
2021-10-20 15:18:00
分享:

  “您好,在秋收期间为了用电安全,我们过来为您检查一下大棚里边线路状况……”。10月18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大宫殿村的田间地头,对排灌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并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现场指导农户安全用电,助力农灌用电安全无忧。

  随着秋收持续开展,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田间地头,对排灌线路、设备“拉网式”开展隐患排查,帮助农户检修机井、线路,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指导农户安全用电;密切关注农村生产生活用电,主动帮助农户解决实际问题,为秋收农灌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同时,该公司还组织运维人员增加秋收现场巡视频次,做好重点区域监控,严防田间秋收倒杆碰线事件,有效减少停电隐患。

  截至目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已累计消除排灌安全隐患和故障共计28处,以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排灌客户的一致好评,尽职尽责当好电力客户的“电保姆”。(史俊峰)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零距离”,“电保姆”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