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服务光伏发电客户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慧 
2021-10-20 09:29:07
分享:

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正在对光伏发电设备进行巡视。闫学诗 摄

  10月19日,在桃城区邓庄镇东葛村光伏发电用户家中,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穿梭在光伏电板之间,对发电专用线路、控制开关等进行全面细致地巡检,保障寒冷天气期间光伏发电设备可靠运行。

  服务清洁能源,为美丽衡水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在客户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中,该公司主动对接当地政府,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流程,提供业务报装、现场验收、接入并网等“一站式”便捷服务,加快光伏发电项目配套电力设施的建设,确保光伏发电项目早日落地投入运行、消纳受益,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积极拓展“供电+能效服务”,主动上门服务光伏发电项目,加大光伏客户发电设备巡视、维护力度,让新能源接入更便捷、使用更安全、发电效率更高,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田慧)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光伏发电,“双碳”目标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