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306部车运送1.4万人!衡水城市公交为“衡马”交上完美答卷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2021-10-19 10:02:00
分享:

  

  10月17日7时30分,2021年衡水湖马拉松赛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鸣枪起跑。衡水市公交总公司投入306部车辆,安全接送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安保员等1.4万余人,圆满完成了赛事人员运输保障任务。

  为服务好此次赛事,市公交总公司组织356名保障人员和驾驶员,出动306部车辆参加运输服务,并对人员进行了安全文明服务培训、背景审查、核酸检测等,做好车辆检修、路线规划、车辆调度等各项工作。

  17日凌晨1时许,各公交分公司按程序完成人员测温、车辆消杀、车辆例检等工作后,按照时间节点分别到达15个候客指定集合点。为保证乘客安全,驾驶员要求每位乘客登车前出示健康手环、接受测温检验,随即公交车辆准时出发将赛事人员送达集结地点,每个环节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赛事期间,公交驾驶员又趁着休息时间,对车辆再次进行保洁和消杀工作……下午3时40分左右,最后一批运送车辆返回市区,标志着此次赛事人员运输保障任务顺利完成。公交人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赛事组委会及赛事人员的好评。(记者 张洪宁)

关键词:衡水,城市公交,“衡马”,完美答卷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