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武邑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进社区 用电安全又舒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林锋 
2021-10-18 16:02:00
分享:

  10月11日,武邑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包联居民小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积极营造安全用电良好环境。  

  活动现场,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分成多个小组,充分发挥党员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围绕安全用电、快捷交费、节约用电等,主动上门对接小区周边商户,讲解用电知识、答复用电疑问、帮助排查用电线路,将便民服务贴送到每位商户手中,形成了“一人带一片、多片带整体”的服务工作格局。同时,该公司员工向小区群众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常识,普及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

  本次活动,武邑县供电公司现场走访客户2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下一步,该公司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活动,教育和引导群众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保护用电设施,切实增强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用电氛围,杜绝人身触电伤亡和电力设施损坏事件的发生。

关键词:武邑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进社区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