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河北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现场会在衡水市安平县召开

来源: 衡水市场监管   作者: 
2021-10-18 15:29:41
分享:

  ​

  2021年10月14日,河北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现场会在衡水市安平县召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二级巡视员葛红梅、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刘江潇,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县长赵东钊、副县长赵靖等参加会议并讲话。总局认证监管司、省局认证监管处、各市市场监管局、试点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认证机构代表和小微企业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曹向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省局认证监管处处长杨进刚发布了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情况报告。赵东钊以“全面实施质量强县,创新引领产业升级”为题、息渤以“开展质量认证提升行动,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分别做了经验介绍。

  葛红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衡水市在推进提升行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衡水市局对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高度重视,重点突出、措施到位,提升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效,值得借鉴推广。

  刘江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衡水市局“四选、三结合、两训、一目标”的成功经验要在全省进行推广。并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认真总结优秀案例搞好宣传发动,充分发挥认证的技术服务作用,增强提升行动的实效性,全面推进提升行动持续做深做实,助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还为获证小微企业颁发了认证证书,小微企业代表、认证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走访参观了3家小微企业和安平国际丝网展览馆,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提升行动在企业实施的成效和经验,听取了企业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对衡水市局开展的提升行动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切实推动小微企业质量认证行动不断深入开展,使提升行动效果真正落到实处。

关键词:河北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衡水市,安平县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