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衡水市武邑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旅发大会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林锋 翟润发 
2021-10-18 15:06:1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鲁林锋 翟润发)近日,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武邑县开展观摩活动,国网衡水市武邑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用餐地点和各观摩点的电力保障及安全用电任务。

  据悉,根据县政府要求,为保障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顺利开展,该公司负责用餐地点和各观摩点的电力保障及安全用电工作。在接到县政府通知后,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召开两次调度会议,要求编制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对保电线路巡视力度,确保零缺陷运行,对保电点开展用电检查,协助客户消除用电隐患,大会当天相关人员到岗到位,在保电点随时待命,处理突发用电问题,确保及时恢复供电。

  最终,国网衡水市武邑县供电公司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达到“线路零故障、客户零闪动”的目标,圆满完成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保电任务。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武邑县供电公司,保电任务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