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节能宣传新模式 能效服务新机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照辉 
2021-10-18 15:06:2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照辉)近日,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采用“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创新推广节能新模式,全面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活动。

  据悉,该公司线上利用微信朋友圈、供电服务微信群、“网上国网”APP等方式,大力宣传普及节能降碳知识,让节能低碳理念意识深入到普通群众。线下深入开展节能服务进企业活动,充分利用网上国网“综合能效诊断”功能,切实帮助客户精准掌握用电情况,有效实现企业能效优化。

  活动中,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能效诊断的作用,通过介绍“能效账单”功能,帮助分析企业负载、峰谷、变损等情况,使企业负责人更直观地看到自己用电方面存在的不科学、不经济问题,真正让企业明明白白用电、实实在在省钱。 

  下一步,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将积极实施“供电服务”向“供电+能效服务”延伸拓展,助力提升全社会能效水平,聚焦客户用能优化,进行在线电能分析及能效诊断,帮助企业用电更经济,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关键词: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节能宣传,能效服务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