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法律资格考试保供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李志 闫学诗 
2021-10-18 10:47:37
分享: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于10月17日在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为保障“法律资格考试”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有效应对电网故障和突发事件,制定了保供电方案,最终圆满完成了任务。

保电人员正在现场对设备进行巡视,保障设备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侯李志 摄

  为保证线路正常供电,该公司运维部门对相关线路进行了缺陷消除的工作,加强了线路巡视,提前排查线路隐患、清理线路通道,并对线路真空断路器,开关柜等设备进行了检查,对电缆中间头、电缆终端头连接部位和设备连接部位进行测温,确保设备运行状态良好。尽可能提高考试期间用电可靠性,保证考试的顺利开展。

  营销部提前对考点的用户配电室进行排查工作,并对考点和阅卷点的基础用电信息进行了梳理。考试期间该公司在考点布置保电车2辆,发电车2辆,6名在保电工作人员与校方配合进一步加强了对现场各环节进行严格把控,确保突发情况下第一时间恢复考场用电。

  在全体保供电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期间学校各线路正常运行,学校用电得到了可靠保障,此次保供电工作的圆满成功。(侯李志 闫学诗)

关键词:衡水市,桃城区,法律资格考试,保供电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