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两部健康科普作品分获省赛一二等奖

来源: 健康衡水   作者: 
2021-10-18 09:29:16
分享:

  近日,在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举办的全省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上,经过层次筛选、激烈角逐,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创作的参赛作品《爱暖夕阳》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音视频类)一等奖;冀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创作的参赛作品《守护》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音视频类)二等奖。 

  近年来,衡水市卫生健康委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战略,不断加大健康科普工作力度,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健康科普知识,引领健康生活,倡导健康理念,培养健康行为。同时通过参与和组织各类科普大赛,在传播健康科普知识的同时,激励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认真做好健康科普传播工作,并先后遴选出一大批优秀健康科普工作者及优秀科普作品,切实带动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蓬勃发展,为健康衡水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

关键词:衡水市,健康科普,作品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