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衡水

衡水:单元楼公共区域堆积杂物?已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1-10-16 09:33:0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 见习记者 宋燕燕)近日,衡水网友李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他家住衡水市桃城区一建综合楼,他所居住的单元楼一楼公共区域内一直有杂物堆积,不仅影响美观,而且给安全带来了隐患。

  “这些杂物包括防盗门、木板、被褥、旧衣服等等,很多都是易燃品,很容易引发火灾。”李先生告诉记者,“而且我们小区车位紧张,消防车进来很困难,一旦引发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收到李先生反映的问题后,“问政河北”平台工作人员将该问题转办至衡水桃城区人民政府,日前,衡水桃城区人民政府已在“问政河北”平台做出了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相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对此区域进行了清理,现已清理完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事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反映人李先生,李先生表示杂物已经全部清理,感谢“问政河北”平台和相关工作人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单元楼,杂物堆积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