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吴晓华调研检查马拉松赛筹备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1-10-14 09:56:51
分享:

吴晓华在调研检查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时强调

细化服务保障 提升办赛水平

  10月13日上午,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衡水湖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市领导崔海霞、范晓军、赵学军一同参加。

  吴晓华一行来到马拉松广场等处,实地察看比赛线路、环境整治、安全保障等筹备情况,听取赛事组织工作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

  吴晓华指出,衡水湖马拉松赛已连续成功举办9届,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年是衡马举办10周年,又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办好今年比赛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举办一届安全、精彩、厚重的赛事。

  吴晓华说,衡水湖马拉松赛开赛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利用最后几天时间,对筹备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完善提升。要围绕服务运动员这个核心,对赛前、赛中、赛后各环节反复推敲,优化进场路线、物资发放、赛后恢复等细节,把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想充分、把应对措施做周全,让运动员得到更好的参赛体验,努力打造衡马服务品牌。要在严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细化安全保卫、交通组织、食品安全、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赛事平稳安全、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抓好环境整治,加快马拉松广场、赛道及周边环境提升项目扫尾,优化沿线标志标牌,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办赛迎宾。要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让衡马赛事成为宣传推介衡水城市形象和城市文化的重要窗口。(记者 李国涛)

关键词:吴晓华,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