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16日-17日 衡水这些路段限行

来源: 衡水市公安局   作者: 
2021-10-13 16:20:33
分享:

  记者从衡水市公安局获悉,10月17日,衡水市将举行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四站),为保证比赛期间道路有序、安全、畅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将对赛事期间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据悉,16日上午10时-17日0时,禁止大型车辆驶入的路段包括,衡枣路(S282)与106国道口至东湖大道段、鹏程路(横一路)、九州大道(纵一路)、大广高速衡水湖连接线、衡水湖北堤、中湖大道(桃城区河沿转盘-冀州区湖滨大道)、冀州区湖滨大道(冀州城区西外环-东湖大道)、东湖大道(滏阳一路-冀州岳良桥)路段;17日0时-4时30分,禁止机动车驶入以上管制区域;17日4时30分-13时30分,除持有赛事通行证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进入以上管制区域,禁止行人进入赛道。

  ​需通行东湖大道的市民,可通过以下线路绕行:106国道、大广高速滏阳口、大广高速与邢衡高速连接线冀州口、衡枣路、大广高速肖张口、大广高速枣强口、邢德路。需经中湖大道通往冀州方向的车辆请绕行石黄高速深州西口、邢衡高速衡水西口等;东向和西向来车途经衡水市区的车辆可通过衡井线绕行;需驾车(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途经比赛线路的市民,要认真查看比赛线路,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建议在交通管制前或等赛后通行,以免延误行程。

  值得注意的是,届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视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提醒市民以现场交通标志和交通设施以及民警指挥为准。同时,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请广大驾驶人和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关键词:衡水,路段限行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