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开展文明礼仪“三进”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俊颖 
2021-10-13 09:23:00
分享:

  从衡水市文明办获悉,为全面提升广大市民文明素养,提高窗口单位文明礼仪水平,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近日,衡水市启动了文明礼仪“三进”活动。活动聘请了专业的文明礼仪培训师,分赴衡水市部分学校、社区和单位,进行文明礼仪知识培训,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的良好氛围。

  此次文明礼仪“三进”活动共举办六场。活动中,文明礼仪培训师结合实际,以理论讲授、现场互动、情景模拟等方式,从外表形象、仪容仪表、校园文明礼仪、家庭文明礼仪、窗口单位文明礼仪、手势礼仪等方面,传播学礼、知礼、懂礼、用礼的文明理念,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礼仪规范。精彩生动的礼仪课受到热烈欢迎,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

  衡水市文明办相关人员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通过教育引导,规范市民行为举止,提高市民文明素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丰富的道德滋养。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提振精神,对文明礼仪规范有了更加清晰、更加直观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加强礼仪知识的运用,争做礼仪标兵,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市,文明礼仪,“三进”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