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因临时断交河沿小学部分师生到校难 衡水公交总公司定制公交专线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2021-10-13 08:49:56
分享:

  因中湖大道后韩桥至贾家庄段实施临时断交,河沿小学部分师生上学上班通行难,衡水市公交总公司为他们定制了公交专线,并于10月11日开始运行。

  据了解,由于多日降雨和上游泄水,自10月9日起中湖大道后韩桥至贾家庄段实施临时断交,滏阳新河南岸绳头庄、前韩村、后韩村、崔家庄、南李庄、段村等六个村庄的60余位河沿小学师生,上学上班通行成了难题。衡水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反应,立即与河沿小学和沿途村镇干部取得联系,量身定制了绕行衡水湖景区北堤和南外环的公交专线线路,并于10月11日开始运行。

  具体线路为:河沿小学—中湖大道—南外环—红旗大街—衡水湖景区北堤—后韩村路口,单程26公里。早晨7时从后韩村路口出发,8时左右到达河沿小学,下午4时40分从河沿小学返程。

  此趟定制公交专线的开行,及时解决了师生到校的通行难题,获得了沿线村民和师生的好评。

  据了解,这是衡水市公交总公司开展提高实载率系列活动之一。衡水市公交总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出发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细抓实,不断拓展便民、利民、惠民措施,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记者 张洪宁)

关键词:临时断交,河沿小学,到校难,衡水公交总公司,公交专线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