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刘立斌:强化责任 务实创新 推动衡水市党史学习教育出亮点见实效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21-10-11 17:12:32
分享:

  10月9日,衡水市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立斌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见实效”的关键时期,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最新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不懈地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出亮点、见实效。

  刘立斌强调,要把握关键,抓住重点,在工作谋划上抓结合贯穿,在工作内容上抓重点关键,在工作方式上抓典型发掘,确保学党史保持热度、悟思想增加深度、办实事彰显特点、开新局落地见效,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同、形成合力,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抓住重点、打造亮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多学习、勤思考、善总结,创新工作措施,务求工作实效,为深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贡献力量。

关键词:刘立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