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静 
2021-10-11 10:32:54
分享:

  为持续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工作,准确了解重要客户用电需求,自10月初开始,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针对重要客户进行节前安全用电检查。

  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医院、机关单位、工厂企业,对重要用户的用电设备、自备电源、安全工器具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设备安全运行。检查人员从安全生产、电网运行、现场管控等方面,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进行分析、评估和统计,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制定出整改措施、计划,责任落实到人,明确整改期限,全面消除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此外,党员服务队积极向客户倡导节约用电、有序用电理念,利用峰谷电价引导客户低谷用电生产,确保企业错峰不减产,积极引导客户选购高效用电设备及节能设备,科学安排生产方式,实现企业节能降耗、增效提质双收益。

  据悉,该公司已走访重要客户48家,全力营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代海静)

关键词:阜城县,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