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男子驾车被困水中!景县消防员5分钟“生死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郑连池 
2021-10-09 22:13:25
分享:

  景县消防员5分钟“生死救援”,被困男子顺利脱险。郑学建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常虹 通讯员 郑连池)“龙华镇后安村地道桥一男子驾车被困水中,水比较深,情况十分紧急!”10月8日10点18分,景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景兴大街消防救援站出动城市主战车、抢险救援消防车、水罐消防车共三车18人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对周边环境进行勘查,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通过观察现场发现,被困男子距离岸边较远,且因天气和时间原因,男子双腿已经发麻。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刻命令救援小组准备绳索、救生腰带和救生圈对被困男子展开救援,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该男子最终顺利脱险。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对被困男子进行了简易的检查,由于救援及时,男子身体并无大碍。

  景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单位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决做到有警必出、闻警必动,时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并将继续奋斗,不懈努力,为消防救援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景县,消防员,生死,救援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