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召开深化省级综合改革试点方案调度会 吴晓华主持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1-10-09 10:20:22
分享:

  10月8日下午,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调度会,专题研究深化省级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市长吴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伟、吴波、崔海霞、胡克明、彭晓明、周峰、赵学军、李敬东出席会议。

  市委改革办汇报了深化省级综合改革试点方案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方案热烈讨论。吴晓华对起草组前段时间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深化省级综合改革试点是新时代衡水市推动改革再出发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答卷”意识,积极参与,加强研究,力求把方案修改好,拿出更多科学务实管用、标识度强、具有衡水特点的改革举措,为全省乃至全国改革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吴晓华强调,要把握改革方向,找准改革切入点和突破口,确保每项举措符合党中央和省决策政策导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改革解决一批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塑造衡水市竞争新优势。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消化、吸收、再创新,走出一条具有衡水特点的改革新路。要在深入思考出实招上下功夫,设计特色载体,明确具体抓手,在改革实践中不断完善、推陈出新,确保各项改革举措可操作、能落地。要加强向上汇报沟通,争取指导支持,推动方案尽快实施。

关键词:衡水市,综合改革,试点,吴晓华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