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明日起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夏晓婷 
2021-10-08 16:05:00
分享: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市民文化生活,10月9日起市图书馆恢复开馆,每日进馆预约读者限量为1200人,同时对预约系统做了调整,具体预约流程请关注衡水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具体时间为:9:00—18:00(周一全天闭馆,整理内务,全面消毒。)恢复开馆后,开放区域除一楼亲子阅览区,其他区域全部开放。

  读者入馆前需关注“衡水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读者服务”—“进馆预约入口”,并扫描弹出的二维码关注“游购湖城”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实名预约。

  进馆读者须佩戴口罩并在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出示预约码和河北健康码(未成年读者可由家长代领河北健康码)后有序进馆;65周岁以上老人携带身份证到馆登记即可;暂不对6周岁以下儿童开放。对于因疫情期间逾期未归还书籍,市图书馆已作延期处理,不会产生逾期费用。另外,读者需全部归还逾期书籍后方可再次借阅。

关键词:明日,市图书馆,恢复,开馆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