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车务段: 因水害影响10列旅客列车停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旭阳 刘振广 刘建军 
2021-10-06 17:37:35
分享:

  10月6日停运车次为:

  西安~天津的K214次,途径各站停办客运业务,涉及衡水车务段管内10月7日衡水站、辛集站停办客运业务。

  大同~广州东的K730/31次,途径各站停办客运业务,涉及衡水车务段管内10月7日辛集站、衡水站停办客运业务。

  韩城~北京的K610次,途径各站停办客运业务,涉及衡水车务段管内10月7日肃宁站停办客运业务。

  运城~唐山的K866/7次,途径各站停办客运业务,涉及衡水车务段管内晋州站、辛集站、衡水站(10月7日)停办客运业务。

  北京~韩城的K609次,途径各站停办客运业务,涉及衡水车务段管内10月7日任丘站、肃宁站、深州站、辛集站停办客运业务。

  10月7日停运车次为:

  北京~韩城的K609次,途径各站停办客运业务,涉及衡水车务段管内10月8日任丘站、肃宁站、深州站、辛集站停办客运业务。

  唐山~运城的K868/5次,途径各站停办客运业务,涉及衡水车务段管内10月8日辛集站、衡水站停办客运业务。

  北京~清河城的K5225次,途径各站停办客运业务,涉及衡水车务段管内任丘站、肃宁站、衡水站、枣强站、清河城站停办客运业务。

  清河城~北京的K5226次,途径各站停办客运业务,涉及衡水车务段管内清河城站、枣强站、衡水站、深州站停办客运业务。

  10月8日停运车次为:

  广州东~大同的K729/32次,途径各站停办客运业务,涉及衡水车务段管内10月9日清河城站、枣强站、衡水站、辛集站、晋州站停办客运业务。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已购买以上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请在铁路12306网站办理退票手续,免收退票费;有出行需求的广大市民,请关注列车运行变化,以车站供稿为准,以免耽误您的旅行。

  具体以车站公告为准。

关键词:衡水,车务段,列车,停运责任编辑:胡竞文